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元太 新零售概念夯

2017年08月20日 04:10 

袁顥庭

 

 

元太 新零售概念夯

元太周線圖

元太(8069)上半年獲利亮眼,7月營收跳增19.8%,吸引外資連8個交易日買超,累計達9,578張,三大法人持股比重也突破30%大關、來到30.74%。在法人買盤加持下,元太上周股價強勁,最高來到34.6元、改寫2012年8月來新高。

 

元太第二季營收季增14.7%,主要是電子標籤出貨成長,並躋身「新零售」概念股,且電子書需求穩定。隨著產品組合改善,也帶動元太毛利率拉高到40.13%水準。此外,第二季包括FFS面板權利金等業外收入達到4.64億元,帶動元太單季EPS達0.71元、累計上半年為0.85元。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