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國巨 股價衝出新天價

2017年08月20日 04:10 

李淑惠

 

 

國巨 股價衝出新天價

國巨周線圖

國巨(2327)現金減資後重新在上周五恢復交易,開盤參考價為168元。由於第3季MLCC仍處於供需緊張階段,加上產業步入傳統旺季,國巨重返交易首日絲毫不畏美股重挫拖累台股走跌,反而在買盤湧入下,一度創下1993年掛牌以來的182元天價,終場仍漲5.36%、收在177元。

 

國巨7月營收為27.4億元,較上月增加4.2%,業績面也是創新高,累計前7月營收較去年同期增4.2%。就終端客戶而言,經銷商通路、EMS、手機通訊、工業用產品、電腦相關產品及消費性電子產品需求皆較上月成長,約略透露旺季氛圍。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