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新光金 站穩所有均線

2017年08月20日 04:10 

呂清郎

 

 

新光金 站穩所有均線

新光金周線圖

新光金控(2888)自結7月稅後盈餘暴衝68.4億元,創2009年金融海嘯以來的單月新高,且累計前7月稅後盈餘86.81億元,年成長高達1,219.3%,更躍居15家上市櫃金控前段班。

 

新光金18日股價收在8.5元,三大法人合計周賣超29,290張,其中外資周賣超31,375張,投信周買超20張,自營商周買超2,065張。技術線型上,新光金股價站穩周線、月線、季線、半年線、年線的所有線型之上,外資也順勢展開一波獲利了結,反觀本土法人則是看好後勢加碼,預料新光金Q3基本面獲利動能續強,股價挑戰9元大關。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