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中壽 現金股利入帳

2017年08月20日 04:10 

魏喬怡

 

 

中壽 現金股利入帳

中壽周線圖

中國人壽(2823)7月稅後獲利達34.1億元,超過上半年稅後賺的23.4億元,主要由於現金股利入帳,單月就有30多億元,而今年預期現金股利應有40~50億元,中壽7月在匯率方面應算平穩,提存近5,000萬元的外匯價格準備金。

 

中壽上周單周大漲近4%,拉出一根長紅K棒,儘管18日狹幅震盪,終場小跌0.15%,以33.05元作收,成交量3.42萬張,近5日三大法人合計賣超19117張,目前短、中、長期均線皆走揚,尤其8月16日的多方缺口,更加確立這波短多走勢,短線上若量能可維持穩增,則行情可望續溫。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