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28日

陽明海運(2609)昨日宣布完成年度現金增資案,發行新股5億股,每股溢價發行12元,募集總金額60億元,加上今年2月私募募得的16.9億元現金,共募得資金76.9億元,年底前還有一波私募,公司高階表示今年以募資破百億元為目標。

現金增資完成後,泛公股投資人包含交通部、行政院國發基金、台灣港務公司,持股比將達38.23%(不包括台航),高於原泛公股持股36.27%的比例。

私募部分原規畫最多募集10億股,年初僅募了1.61億股,12月21日限期前,會在8.39億股額度內進行私募,但因時間緊迫,估計實際私募股數會低於原規畫,不過公司高階表示,會努力讓今年內總募資金額破百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