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28日

雲端加值服務商上奇科技(6123)昨(27)日宣布,旗下甫成立的子公司昕奇雲端(GCS)完成併購香港Plex Services雲端服務公司。上奇指出,透過此次併購案,上奇將可衝刺雲端事業版圖,同時為為香港及國際市場打造更具競爭力的雲技術服務團隊。

上奇科技於今年9月才正式宣佈投資新台幣1億元成立GCS子公司,期望藉此搶攻不斷蓬勃發展的雲端服務商機,當時上奇科技董事長許承強便指出,GCS未來將不排除跨界收購或A輪募資的方式快速佈局。GCS除了提供客戶AWS雲端技術以外,也提供線下整合,讓客戶能打入全球市場。目前GCS公司在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成立服務據點。

這次GCS併購的香港Plex Services,是提供企業解決方案服務供應商。許承強指出,Plex擁有多位AWS專業認證雲端架構工程師,具備豐富的雲技術包括Microsoft Azure等實戰經驗;客戶涵蓋媒體、娛樂、醫療及教材出版等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