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元太優化產品 衝毛利率

 

2017-06-29 23:24經濟日報 記者李珣瑛/新竹報導

 

 

 

 

元太(8069)赴上海參加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 Asia 2017),展出多元化的電子紙創新應用,希望透過與國際品牌大廠的緊密結合,再優化產品組合,有效拉升毛利率表現。

元太本業營運表現亮眼,今年首季每股純益0.14元,毛利率達38.7%的高點,累計今年前五月合併營收達56.87億元,年增19.2%。

 

經濟日報提供

經濟日報提供

 

元太在今年上海MWC大展中,展出一系列與智慧生活相關的創新電子紙產品與應用。並透過不同的生活情境營造,展現多元化的電子紙創新應用領域,將電子紙的省電、輕薄、軟性、視覺舒適、強光下可視、可程式化與可變色等技術特性具體呈現。

 

元太董事長暨執行長柯富仁表示,電子紙有別於LCD與LED顯示螢幕,具備軟性、輕薄、省電、常亮、強光下可視等重要特色,在現今環保節能與智慧應用當道的新時代,更符合智慧動態顯示的使用需求。

今年元太除展示電子書閱讀器、筆記本,以及快速成長的電子紙智慧標籤,還展出電子紙產品應用於生活中的各式情境,包括:教室的電子紙看板、藝廊的畫作展示、咖啡廳菜單牌、公車站牌、加油站牌等,展現電子紙在生活中的多元創新應用。

元太以「Creativity on Display」的展覽主題,秀出以電子紙做為創意顯示的材料,為智慧生活帶來無限的創新可能性。

全方位展示內容包括:創新智慧生活的行動與穿載式裝置、將傳統讀寫模式數位化的電子紙筆記本和電子書閱讀器、強化未來消費與安全識別的智慧卡片、改變旅行方式的行李標籤牌、戶外資訊顯示看板,以及可動態顯示或變色的電子紙牆面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