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股開低盤5分鐘賣壓即宣洩完 , 大戶策略與你反向!
影音焦點 先進光(3362) 可成(2474) 台郡(6269) VHQ-KY(4803) 雙鴻(3324) 愛普(6531)

加權指數 今日收盤 9969 點 -44 ; 量能 834億元。

5/18美國股市重挫 , 台北股市今日早盤現貨開低盤 , 相信大家都非常擔憂一早就開盤前殺低股票 , 後就與昨日相同遇到近期相對高的賣壓 , 但是一早開盤出現了什麼樣的訊號 , 告訴我們早盤開盤後沒多久賣壓宣洩完即大幅減輕 , 期貨數據也轉好!(盤後數據你也看到 期權大戶反而是做多策略)

當你在蒐集資訊的當下已經是收盤了 , 看得是盤後的資訊 , 但是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 市場是產生什麼樣的行為 , 還是盤中應對最重要!!

接下來行情該怎麼規劃 ? 不論大盤怎麼走 重點還是在個別股問題上 , 如果公司營運是向上走 , 行情整理結束還是會持續再創新高 , 相對的如果股票是追到價值面已經反應完畢的 , 或是營運往下走獲利被下修 , 依舊是長期套牢 , 之前文章也提醒很多蘋果概念股 空間已經沒有了 不宜追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