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聯德迎旺季 獲利喊衝

 

2017-06-27 00:01經濟日報 記者謝艾莉/台北報導

 

 

 

 

 

聯德董事長徐啟峰 本報系資料庫

聯德董事長徐啟峰 本報系資料庫

 

聯德控股-KY(4912)昨(26)日舉行股東會,針對今年展望,董事長徐啟峰表示,有三大營運動能,包括汽車零件、導軌與美系手機訂單,可望驅動下半年營運明顯比上半年成長,今年全年營運可望比去年好,營收、獲利都將年增兩位數。

 

徐啟峰指出,在汽車零件方面,汽車客戶已邀請聯德前往東歐考察設廠,希望成為當地合作供應商。由於歐洲市場是汽車品牌重地,設廠有助於聯德朝向全球市場布局,去年決定赴捷克設廠,目前捷克廠已取得公司證照,廠區作業也在進行當中,預計明年上半年開始投產。

聯德透露,目前不只一家汽車客戶青睞聯德,除東歐市場之外,客戶也邀請到其他市場考察。

至於滑軌業務方面,徐啟峰強調,聯德不再是扮演零件供應商的身分,將會成立自有品牌切入導軌市場,並專注在伺服器的發展,下半年重要客戶的產品即將出貨,今年聯德在滑軌領域可望有令人滿意的成長,提升產品在該領域的知名度。

徐啟峰表示,過去一年積極開發市場及產品,今年度會有不少斬獲。另外,去年投入位在大陸昆山的新生產車間,已在今年上半年完工,新投入的設備將在下半年陸續開機生產,主打汽車零件,預估昆山新產能對整體產能貢獻會有很大的幫助,大幅提高訂單消化能力,內部對業績成長有很大期待。

聯德今年前五月營收達13.5億元,年增14.6%,徐啟峰強調,下半年營運會明顯比上半年躍增,且今年將比去年好,明年營運也樂觀看待。

聯德今年首季營收達7.7億元,合併稅後純益2,679萬元,每股純益為0.68元,優於去年同期的每股虧損1.29元。法人預期,隨著旺季持續來臨,聯德今年營運有望逐季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