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解析: 群創(3481) 鴻海(2317) 大宇資(6111) 華通(2313) 大聯大(3702) ,

繼昨日跟大家講的 康和永和 康永哥的故事後 , 今年續集邀請您收看…
 

6/27 加權指數 今日收盤 10512 點 -1 ; 量能 1128億元。

股市操作不斷的預測行情 , 只會讓自己看長做短 , 個股走勢跟指數漲跌並沒有絕對的關係 , 找好公司買低估成長股 , 是不變的法則。台股資金集中化 在盤中跑來跑去 換來換去都是一場空 , 加上多頭市場就是輪動 , 在低估的區間買進設定好停利目標 或是移動停利 , 才會在未來的台股穩定獲利!

在網路上的討論區 , 經常會發現到投資朋友熱門討論一件事 , 就是要買在起漲點 , 於是非常專研在技術分析與指標 , 比如布林軌道打開第一根 , 現皆段大家因此做股票已經習慣短線 , 買了不會動就開始換 , 現階段台股為何會輪動快速 , 就是願意買進持有一段時間的人越來越少了 , 喜歡賺快錢 把股票當作期貨在交易 , 卻忽略了股票的本質是投資!

3481群創 會員均價成本在14元以下 , 也是在產業淡季帶會員朋友佈局 , 6/15 公開影音公開的暗示觀眾 , 這股票要動了加上價值偏低 , 這段時間有買進的投資朋友 , 今日3481群創 收盤收在最高價 16.25元 , 相信您一定獲利滿滿 , 3481群創這家公司股本接近1000億 , 不只買的安心抱得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