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22日

崑鼎控股(6803)擴大海外佈局推出ECOVE新品牌,將至對岸、海外,爭取全球的環保工程訂單,長期目標海外訂單拚超越台灣。

崑鼎前3季合併營收觀察,廢棄物理佔營收比重35%、售電收入25%、特許服務13%、清運管理3%、其他收入23%。崑鼎控股專注在焚化爐和廢棄物處理的業務外,並積極承接環保處理專案,同時也跨入太陽能電廠的相關興建、營運業務,相關佈局也在緩步發酵,成為後續的動能。

崑鼎今年雖然沒有一次性的回沖收入,使得前3季營收、獲利衰退,但若去年扣除一次性的業績,今年以來本業表現仍呈現成長。法人預期,崑鼎今年營收恐將減少10~12%,但EPS有機會上看11元。至於明年度,崑鼎在手訂單穩定,獲利也有機會維持一個股本的佳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