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股資訊 : 世界(5347)燿華(2367)緯穎(6669)基亞(3176)精華(1565

11/22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1566.80 +8.53量能1072億元。

11/22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3.57 +0.50量能350億元。

技術面角度分析 :

世界(5347)展望本季,世界先進於上季法說會中表示,由於供應鏈的水位仍高,保守看待第四季,預估第四季營收在68~72億元之間,比第三季的71.27億元小增1%至季減4.6%之間。針對2020年看法,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於上季法說會表示,明年新加坡廠加入營運,將對整體產能增加約15%,客戶對世界先進擴產持正面態度,期望明年在新廠加入帶來公司較大的成長。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燿華(2367)第三季營收達62.04億元,獲利6.7億元,創七季來新高,季增32%、年增1.8倍,每股盈餘(EPS1.08元。蘋果AirPods大賣,吸引各家陸續投入TWS耳機,相關供應鏈受惠;燿華10月營收達20.05億元,已連續四月站上20億元大關,全年營收有望向上突破200億元、並有機會刷新年營收新高紀錄;燿華今年前10月營收達186.79億元,年增15.63%。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緯穎(6669)前10月營收1,297.29億餘元,年減幅14.16%,毛利率及營業利益率逐季回升,前三季每股稅後盈餘仍有25.18元水準。第四季新客戶及新訂單效應,有利於營運表現。緯穎台南擴增的新廠今年底可望有第三條以上的產能開出,而且與交大的產學合作、加速導入AI智慧製造及生產線、產品的AI智慧偵錯、除錯功能,明年將逐步顯現效益。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基亞(3176)搶攻細胞治療大餅,已與義大癌治療醫院、慈濟、永長欣等醫院簽訂細胞治療合約,並與香港中基一號國際醫療集團簽署細胞治療五年合作合約。前三季每股淨損0.83元,已大幅縮小虧損,該公司為拓展細胞治療版圖,也在大陸成立公司,並取得日本上市公司MEDINET的免疫細胞GDT細胞在台灣的獨家授權,因MEDINETGDT細胞已進行肺癌等癌別的臨床二/三期試驗,讓基亞的布局備受關注。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空手投資人先觀察能否站穩季線(65)5天,再決定是否進場佈局。

 

精華(1565)未來營運布局大獲捷報的精華,前三季EPS19.37元,雖不如以往出色,但首創的兒童近視控制鏡片,卻被視為該公司的秘密武器,以該產品的毛利高和便利性優勢,法人預期若能順利授權和分潤利益,將可望貢獻精華約二個股本。開發十年的兒童近視控制鏡片,是非球面變焦近視控制隱形眼鏡,這是全球第一例隱形眼鏡訴求療效,與新藥相同必須進行雙盲的臨床試驗,2019年已經解盲成功,以一般解盲後最快140天可以取得上市許可,最快2020年下半年取得藥證。建議空手投資人先觀察能否站穩季線(65)5天,再決定是否進場佈局。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11014430by2C9Jg.gif    (請點影音左上白色圓型收視品質更佳)

** 檢視信用籌碼有疑慮名單(加入LINE 點首頁貼文串 每週提供)LINE ID: @hantec

** 手邊持股如何調整與集中操作 ?

** 不便來電的投資人可多利用表單 , 非誠勿試!

** 健診+體驗影音申請表:https://form.jotform.me/72083606493459

錢進熱線: (02) 8101-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