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股資訊 : 聯詠(3034)康舒(6282)聯發科(2454)康控-KY4943)帆宣(6196

11/22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1566.80 +8.53量能1072億元。

11/22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3.57 +0.50量能350億元。

技術面角度分析 :

聯詠(3034)大陸AMOLED面板廠商良率目前已達可量產狀態,故將帶動AMOLED 驅動IC將於第一季將明顯成長,聯詠為大陸面板廠京東方等主要供應商,屆時單季出貨量上看600萬顆,且依照產業發展來看,光是2020年上半年出貨量就相當有機會超越今年全年,且因為AMOLED驅動IC的毛利率高率高於平均,故整體營運動能成長可期。另外,隨著TDDI降價,HD 以下規格亦將大量由外掛轉往TDDI,故聯詠在2020年的TDDI需求仍將持續成長。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康舒(6282)近幾年努力拓展綠色能源、智慧電網等新業務,在電表標案部份,康舒於2019年台電電表標案標得31.7萬具智慧電表,佔標案總數達40%,在綠能方面斬獲亦多,太陽能發電案場累計得標之總建置量已逾100MW,並另與知名電動機車廠合作切入換電站的電源管理系統,全方位整合電力服務平台;隨著國際重要客戶在全球市佔率的快速攀升,康舒計畫以前瞻應用技術的5G通訊、高階醫療電源及燃料電池電源為主軸,在台擴增產能,帶動硬體電源產品業績逐年攀高。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聯發科(2454)亞系外資指出,粗估2020年全球5G手機的市場總量將達到1.6億至2億支,其中蘋果、三星、華為和小米將分別出貨6500萬、3500萬、5000萬和1000萬支,但發現,上述這些品牌和聯發科的MTK相關不大,假設2020年的5G手機總量達到2億支,那聯發科和高通共享的其他品牌的剩餘量為4000萬支,由於高通具有領先的5G SoC的產品規劃,因此假設高通和聯發科將以70:30的比例拆分其餘單元,預計到2020年,聯發科的5G手機出貨約1200萬支。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康控-KY4943)目前訂單能見度比預期好,今年第4季運有機會挑戰去年第3季營收水準,由於組裝廠產能滿載,目前AirPods Pro產品呈現供不應求,預估出貨動能將延續至明年第一季到第二季,讓康控-KY明年第1季營運亦淡季不淡;至於外資擔心的應收帳款在第4季已有大筆資金入帳,財務面將見到大幅改善。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空手投資人先觀察能否站穩季線(65),再決定是否進場佈局。

 

帆宣(6196)目前公司在手訂單達201億元,創歷史新高,交期已達明(2020)年底,目前半導體高階設備營收比重約35%,預估明年整體半導體設備營收比重可望進一步拉升。法人預估,帆宣明年營運將成長5%-10%。整合系統廠帆宣第3季營運回溫,單季稅後純益約1.97億元,季增約3.8%,年減33.3%EPS1.06元。前3季每股淨利2.89元。在營收比重方面,目前半導體高階設備營收比重約35%,若加計三五族及高階封裝等高科技,總占比約達五成,預估明年整體營收比重可望拉升至逾55%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11014430by2C9Jg.gif    (請點影音左上白色圓型收視品質更佳)

** 檢視信用籌碼有疑慮名單(加入LINE 點首頁貼文串 每週提供)LINE ID: @hantec

** 手邊持股如何調整與集中操作 ?

** 不便來電的投資人可多利用表單 , 非誠勿試!

** 健診+體驗影音申請表:https://form.jotform.me/72083606493459

錢進熱線: (02) 8101-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