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個股解析:  晶電(2448) 美律(2439) 可成(2474) 台郡(6269) GIS-KY(6456)

 

 

11/22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822.59 +43.35 ;   量能1786億元。

 

11/22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9.82  - 0.32 ;   量能575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期權軋空 巨量創高上影線

 

昨日在特定買盤拉抬重量權值股 , 讓指數形成軋空帶量返回月線以上 , 今日再配合美國股市大漲 , 開盤後即帶大量創新高 , 不過今日也罕見爆出巨量近 1800 , 爆巨量要注意的即是籌碼面 !

 

Q4台股表現 後續仍必須要有較大的主流族群出現接棒 , 我們在1114日告訴大家 , 台股要止穩除了必須量縮 , 多頭要走得久Q3壓回整理過的蘋概股必須要能夠接幫 , 今天大量也主要由蘋概股做發動轉強 , 後續可持續留意。

 

10500以上重視籌碼面 散戶參與股市變積極 , 目前的內資以搶短浮額操作短線當沖者居多 , 因此個股籌碼上則相對重要 , 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 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 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2017Q3財報已發佈完畢 , 財報潛藏力好與營運前景佳的好股票 , 將在會員影音推出 , 邀請投資人提出申請來體驗我們的會員影音!(免費收視三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