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聯合(4129)持續受到旺季帶動,各地市場出貨成長,加上去年從第二季起才併入冠亞生技營收,第一季營收基期仍低,聯合元月營收來到2.12億元、月增15%、年增110%、創下新高,而醫療工業電腦廠商醫揚(6569)也受惠於年底行動護理專案持續出貨,元月營收也創下歷史新高。另外包括邦特(4107)、泰博(4736)元月持續受到客戶出貨成長,也帶動邦特、泰博元月營收年增來到兩成以上。

去年因歐洲客戶受到選舉年干擾,專案預算遞延至年底才開始陸續出貨,而受惠於行動護理產品等專案持續於元月出貨,醫揚元月營收來到1.48億元、月增24%、年增46%,也創下歷史新高;而聯合骨科則是在傳統旺季拉抬下,各市場出貨穩健成長,而且因為去年自4月起併入冠亞生技營收,第一季基期仍低,併購效益仍強,單月營收來到2.12億元,年增110%,單月營收亦創歷史新高。

另外在醫療耗材方面,邦特因菲律賓廠接獲國際大廠客戶訂單,以及持續切入當地洗腎中心有成,元月營收來到1.31億元、大致持平前月成績,年增約28%;而血糖儀廠商泰博貴金屬試片也獲客戶採用,第一季開始拉貨,元月營收單月3.15億元,但因區域中小型客戶較多積極於年底旺季拉貨,元月營收月減約1成,但相較去年同期仍成長約28.5%。

至於在隱形眼鏡方面,精華(1565)因有3條新線投產,單月營收也來到5.73元,月增4%,月增幅度較低主要係因精華報價以美元為主,元月受到台幣持續走強影響,新線貢獻受到匯率壓抑,但在出貨量增加帶動下,營收年增仍有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