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相關個股: 直得(1597) 上銀(2049) GIS-KY(6456) TPK-KY(3673) 智原(3035)

 

 

02/21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0714.44+293.35 ;   量能1451億元。

 

02/21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5.9   +4.07 ;   量能308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資金回籠買跌深股 ? 反彈還是回升 ?

 

台股新春開紅盤開高走高 , 指數大漲約三百點 , 農曆年前無論內資外資已提前徹出資金 , 上市櫃融資共減少約 250億元 , 資金徹出已造成個股爹跌幅與均線乖離過大 , 年節休市期間國際股市尚屬穩定 , 今日開紅盤資金簇擁至跌深股與蘋概相關族群 , 期權結算亦形成空單回補行情 , 技術面雖然站回半年線但上檔仍有空方缺口與月季線反壓仍待克服 , 行情預期為區間整理。

 

由盤後期權數據作觀察 , 新開倉期貨選擇權水位在多方 , 不過現貨結構仍屬不佳 , 由我們的系統來看 , 目前偏空架構的股票仍然明顯多於偏多架構 , 因此今日的大漲許多股票仍然屬於反彈結構 , 哪些公司反彈需要立即作處理務必尋求專業的協助!! 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年節期間 , 錢進團隊研究定調 2018年法人圈認同的五大趨勢族群 , 同時我們也找出這五大產業族群的相關個股 , 本波拉回修正並尚未破壞多方技術面架構的公司 , 成長性與價值面皆具備操作的股票 , 行情震盪整理這些公司是優先可考慮低接的成長股 , 邀請投資人可跟上佈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