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股文火燒  量增溫驚驚漲 , 把握營收發佈前處理無基之彈股!
解析焦點TPK-KY(3673) 聯發科(2454) 鴻海(2317) 同致(3552) 雙鴻(3324)
 
加權指數 今日收盤 10226 點 +68 ; 量能 925億元。
現階段操作心法重點: 資金再輪動 不要亂追 不要亂換 ~

昨日跟大家說明到 , 週選擇權可能再軋空一次 , 現今的台股屬於緩漲的多頭格局 , 所以緩漲 驚驚漲 也不必去預設立場是否已經見高要放空!!
多頭指標股可以觀察 2454聯發科 , 緩漲的走勢 您只要把資金管理作好 , 一樣可以參與這次的行情 , 但是也必須要做有本質跟轉機的相關公司!

鴻海集團近日動作頻頻 集團內的股票輪動輪漲 , 近期台股氣氛佳要好好把握在營收發佈前 , 處理好跌深反彈股 , 很多是無基之彈 , 趁勢抽回資金買進績優股才有機會反敗為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