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昱泉再推戀愛手遊,Q3拚轉盈

2017年08月16日 11:59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

 

昱泉(6169)子公司糖心數位宣布與日本戀愛遊戲手遊大廠「CYBIRD」展開二次合作,代理營運旗下另一款奇幻風格的戀愛手遊《美男革命–愛麗絲與戀之魔法》,題材是以廣受歡迎的童話故事為基底,熟悉的故事,再加上魅惑且帥氣的美男,搶攻女性玩家市場,預計第3季上市。

糖心數位自2015年開始,陸續代理多款日系戀愛遊戲,首度在去年正式與「CYBIRD」合作,代理營運《美男戰國-穿越時空之戀》日本戰國題材戀愛遊戲,在2016上市至今廣受女性玩家好評、話題不斷,今年糖心數位又將再度將與CYBIRD攜手合作,代理另一款戀愛手遊《美男革命–愛麗絲與戀之魔法》。

《美男革命–愛麗絲與戀之魔法》以著名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為藍本,除了廣為人知的角色「柴郡貓」、「帽客」等角色外,更打造出了全新的國度-「格雷德爾」,以兩軍對峙的歷史貫穿整體的世界觀,縝密且細緻的人物關係和引人入勝的故事鋪陳,相信絕對會帶給玩家截然不同的嶄新感動。

昱泉自行研發及代理並進,研發部分,今年《功夫全明星》、《仲裁英雄HoD》陸續授權海外,7月營收連續第二個月再創歷史新高,也因為6月營收創高,帶動第2季單季虧損縮小至0.05億元,由於第3季營收維持高檔,單季有望轉盈,力拚前3季轉虧為盈。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