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光學式指紋辨識產品最快本季底送樣客戶測試

2017年08月16日 17:05 

【時報記者施蒔穎台北報導】

 

指紋辨識大廠神盾(6462)今(16)日參加櫃買市場業績發表會,展望未來,神盾表示,光學式指紋辨識將是未來的趨勢主流,目前將於第3季底至第4季送樣予客戶測試,估明年將會有營收挹注,推升整體營運動能。

光學式指紋辨識與傳統的技術相比,神盾表示,就使用者經驗來說,兩者無太大的差異性,但這對於手機品牌廠而言,特別是旗艦機種的搭載是具備指標性的。

神盾表示,未來的高階趨勢是光學式指紋辨識,目前會在第3季底、第4季提供樣品給客戶測試,雖然不能透漏客戶名稱,但可想而知的是,應用在OLED上的光學式指紋辨識,將會搭載於高階機種中,預料明年可望挹注營收貢獻。

除了指紋辨識技術外,神盾在生物辨識部分亦有對於各方面的技術做研發的投入,由於生物辨識是新技術,受外在環境的不利因素較大,仍較不易普遍應用在裝置上,而傳統的指紋辨識晶片無論在使用者體驗或是成本效益上,仍是當前的主流趨勢,且指紋感測應用於IoT、智慧卡等新興應用將逐漸增加。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