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7日

 

可成第3季財報傳佳音,稅後淨利73.8億元,年增65.2%、季增80.5%,每股盈餘(EPS)達9.59元,遠勝過去年的5.8元,前3季EPS 17.62元。法人預期,可成明年可望獲得單價超過現有產品3~4成的iPhone不鏽鋼金屬框及機殼組裝訂單,整體獲利可望再跳增。

除手機新訂單外,法人透露,可成將獲得蘋果Mac新設計訂單,而擴增實境(AR)全系列布局的進度也優於對手。可成樂觀看待明年市場能見度,持續興建新廠滿足客戶需求。法人由可成大手筆進行投資之舉推測,即是為了因應蘋果明年的強勁訂單。

GIS同樣繳出佳績,10月營收178.4億元,年增58.6%。GIS的H1對蘋果出貨平板電腦的氧化銦鎵鋅(IGZO)面板,Q4再出貨筆電的IGZO面板,隨筆電產品出貨量續增,GIS明年上半年可望淡季不淡。

GIS今年筆電後段模組(LCM)自本季才開始出貨,以13吋產品為主。不過,明年將是4個季度都出貨,尺寸也可能從13吋擴大至12吋、15吋等其他產品,因此樂觀預期,明年來自筆電LCM的營收及獲利將大幅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