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個股解析: 晶電(2448) 佰鴻(3031) 光鼎(6226) 光鋐(4956) 隆達(3698)

 

 

11/07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840.34 +54.15 ;   量能1243億元。

 

11/07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6.63 +0.37  ;   量能422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資金熱炒LED , 財報公告前投機股見好要收。

 

台股今日創收盤價新高 , 今日略為出量 , 後續多頭必須要有主流帶動 , 近期盤面主要由低基期的LED光電族群帶動 , 但這些產業未來仍見度仍有限 , 盤中資料從10/19日起台股持續缺乏追價買盤 , 接連高檔盤整許久 , 法人縮手顯見得目前市場缺乏主流帶動 , 現階段也非常多股票在財報發佈前提前大漲一波 , 但實質公佈後Q3財報卻劣於預期 , 投資人要特別注意別過度投機。

 

10500以上重視籌碼面 , 個股若出現融資連環套的股票暫時要避開 , Q3財報 陸續在近期至 11/14 陸續會發佈 , 財報潛藏力好與營運前景佳的好股票 , 將在會員影音推出 , 現階段我們將聚焦財報利好股 , 今日亦帶會員卡一位檔全新的財報潛藏利好股 , 邀請投資人提出申請來體驗我們的會員影音!(免費收視三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