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7日

可成(2474)今在遠企舉行法說會,董事長洪水樹在法說會上表示,今年是不錯的一年,在產品分布均衡下,明年仍是強勁成長的一年。要做什麼和不做什麼是一樣的重要,因為資源有限,過去以來,可成判斷都還精準,沒有做浪費的投資。第四季對可成而言,一定會達成目標,Q4會是強勁的年增和季增。

至於股利政策,洪水樹重申,未來3年都能在10元之上。

洪水樹指出,如年初預測,可成3大產品線都有相當程度的成長。營收陸續創下新高點,展望明年仍是相當不錯的一年,手機、平板、NB都不錯,明年的資本支出會維持和今年相當,明年首季將是春暖花開的時節。

洪水樹強調,產品要有一定的吸引力,有人擔心機殼產業的前景,但他個人認為,機構件中,未來幾年金屬仍是主流,惟設計會有所改變。

可成第3季稅後純益73.88億元,季增80.5%,年增65.2%;換算每股純益9.59元,為單季獲利歷史第三高。累積前三季稅後純益135.72億元,年增8.6%;每股純益17.62元,優於去年同期的16.21元。可成第3季毛利率42.6%、營益率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