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個股解析:  環球晶(6488) 合晶(6182) 宜鼎(5289) 禾申堂(3026) 精材(3374)

 

11/21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779.24 +114.69 ;   量能1363億元。

 

11/21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50.16 +2.14;   量能529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期權軋空 技術面轉佳

 

台股早盤開盤時預估量縮至千億以下 , 在特定買盤拉抬重量權值股 , 讓指數形成軋空 , 今日帶量返回月線以上 , 同時也站回去先前的狹幅整理區間 , 盤面仍是以漲價題材的矽晶圓  被動元件輪漲 !

 

Q4台股表現 後續仍必須要有較大的主流族群出現接棒 , 法人買盤縮手狀況下目前剩下內資較積極而且是在中小型股上 ,櫃買中小型籌碼目前較為穩定上週也領先上市創高 , 台股目前形成台積電讓指數形成高檔震盪 , 特定中小型股表現的行情。

 

10500以上重視籌碼面 散戶參與股市變積極 , 目前的內資以搶短浮額操作短線當沖者居多 , 因此個股籌碼上則相對重要 , 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 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 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2017Q3財報已發佈完畢 , 財報潛藏力好與營運前景佳的好股票 , 將在會員影音推出 , 邀請投資人提出申請來體驗我們的會員影音!(免費收視三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