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股資訊 : 興勤(2428)宣德(5457)宜鼎(5289)可成(2474

 

11/21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1558.27 -72.93量能1199億元。

 

11/21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3.07 +0.80量能329億元。

 

技術面角度分析 :

 

興勤(2428)第三季財報則優於市場預期,毛利率首度站上4字頭,達42.83%,歸屬母公司淨利3.28億元,季增31.2%,為單季次高水準,每股稅後純益2.56元,累計前三季每股稅後純益6.46元,年增10.25%;興勤第三季毛利率拉升主要受惠於車規產品拉升,以及部分高毛利率產品啟動出貨,展望本季,法人預期,興勤毛利率可能微降,但這種高毛利率水準有可能成為基本盤。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宣德(5457)在配合立訊的發展與布局下,公司在Type-C的全球市占率較高,而在既有連接產品外,預計將跨入Docking Station等產品的組裝,未來會是重要的成長動能之一,期望在明年可以看到成果。展望後續公司將持續開發核心技術的延伸應用,如塑膠射出機構件、DockingDongle等,加強客製化產品,並跨入系統組裝,未來會逐漸朝向SMTFATP等應用,注重垂直整合能力。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空手投資人先觀察能否站穩月線(22),再決定是否進場佈局。

 

宜鼎(5289AIoT邊緣裝置對數據安全及可遠端控制的要求非常高,InnoAGE SSD整合微軟雲端技術可解決相關問題,所以獲得美超微(Supermicro)、友通、安勤、威強電等工控客戶採用,看好明年的出貨量將大幅成長。10月合併營收月增14.1%達7.34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6.9%,為單月營收歷史次高,受惠於第四季資料中心相關需求復甦,帶動伺服器DRAMNAND Flash模組出貨進入旺季,法人預估第四季營收表現有機會優於上季,全年獲利將創下歷史新高。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可成(2474)除了下半年規模經濟放大,可望帶動下半年毛利率優於上半年,吸引資金進駐外,大型投顧研究機構指出,可成擁有優異的執行力與領先業界的地位,在2020年起產業朝5G時代轉型之際,可望支撐其成長。展望蘋果來年新機,法人看好,新iPhone外殼設計將因功能增加而改變,如:5G應用或內部新增模組,因此,可成2020年可望享有較高的單位售價及穩定毛利率,給予「買進」投資評等。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關於台股最新盤勢與個股分析 , 請詳見本日Youtube影音

 211014430by2C9Jg.gif    (請點影音左上白色圓型收視品質更佳)

** 檢視信用籌碼有疑慮名單(加入LINE 點首頁貼文串 每週提供)LINE ID: @hantec

** 手邊持股如何調整與集中操作 ?

** 不便來電的投資人可多利用表單 , 非誠勿試!

** 健診+體驗影音申請表:https://form.jotform.me/72083606493459

錢進熱線: (02) 8101-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