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潤泰京采銷售逾4成,潤泰新今年可望回收部分資金

2017年08月16日 08:19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潤泰新(9945)新北市捷運內湖線聯合開發案「潤泰京采」每坪開價約落在86~92萬元,6月開賣迄今,銷售已超過4成多,今年可望回收部分資金。

潤泰京采一案規畫A、B、C三棟,可銷售坪數3500坪、60個車位計算,該案總銷金額應超過30億元,今年已可開始認列。目前還有30%與北市府仍在協商權利分配中,可銷售部分開價在每坪82~92萬元間。

潤泰新擬在此引進東京代官山蔦屋書店,預計11月24日在松山二店開幕,引進蔦屋書店首店之後,如果與捷運局商談順利,預計明年首季也將在「潤泰京采」開設蔦屋書店內湖店。

潤泰新今年推案量約320億元,包括「潤泰敦峰」190億元、「潤泰京采」SOHO辦公室52億元、「潤泰峰盛」53億元、「潤泰禮仁」10億及松山寶清段地上權SOHO辦公室等五筆新案。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