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前7月稅前EPS 2.62元,健和興逆勢走高

2017年08月16日 10:01 

【時報記者張漢綺台北報導】

 

健和興(3003)自結7月稅前盈餘為6309萬元,年成長44.06%,單月每股稅前盈餘為0.41元,累計前7月每股稅前盈餘為2.62元;由於獲利表現出色,健和興今天盤中股價逆勢走高。

健和興7月合併營收達2.71億元,較上月小幅下滑,較去年同月成長9.68%,營業毛利為9827萬元,較去年同月成長11.81%,營業淨利為5680萬元,較去年同月營業淨利成長26.85%,稅前盈餘為6309萬元,較去年同月稅前淨利成長44.06%,以目前實收資本額15.57億元計算,單月每股稅前盈餘為0.41元;累計1至7月合併營收為19.4億元,較去年同期營收17億元成長14.11%,每股稅前盈餘為2.62元。

展望下半年,由於健和興從華為間接供應商躋身為tier 1的直接供應商,而華為在站穩中國大陸通訊等基礎建設市場後,配合大陸官方一帶一路,開始向非洲與東南亞等新興市場海外輸出,近期市場傳出華為接獲非洲兩張標案訂單,健和興可望同步受惠,加上中車部分,健和興取代日商成為最大供應商,交貨的產品從車廂鏈結的大電流連接器,到車內使用的空調端連接器等,預期下半年基礎電工的貢獻在兩大客戶趨勢明確下,表現會優於上半年。

在車用部分,健和興為Tesla及大陸比亞迪的供應商,雖然今年大陸新能源車成長速度因官方嚴格審查貼補趨緩,但Tesla平價車款Model 3全力衝刺生產以因應訂單需求,預估健和興下半年車用產品出貨可望明顯放量。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