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7日

昱泉(6169)近年積極參與國內外各項產品競賽,由濟部工業局所舉辦「2017 數位內容產品獎」公布入圍名單,昱泉旗下產品皆紛紛入圍,其中VR遊戲類《光之三國VR-青龍騎》與行動類遊戲《仲裁英雄-暗闖地城》都一致獲得評審群青睞,並入圍了年度最佳產品/年度創新,及入圍多項主題性獎項提名。

昱泉率先推出的VR遊戲類《光之三國VR-青龍騎》結合目前全球首款動感平台載具,於初次參與2017數位內容產品獎,便獲得了全面性的獎項提名,除了年度最佳產品/年度創新提名外,另還獲得四大主題性獎項提名,包括:最佳技術、最佳企劃、最佳美術、最佳音效等。

《光之三國VR-青龍騎》於東京電玩展首度登台展出期間,在商展中大放異彩,透過HTC VIVE的頭盔與控制器,並結合VR動感平台載具增強運動娛樂效果,經由真實的物理運算技術,以及誇張的遊戲表現手法,「一夫當關、萬夫莫敵」不再是憑空想像而已。

昱泉《仲裁英雄-暗闖地城》除了持續拓展版圖外,該作品亦是國內「2017台灣原創遊戲大賞(商業組)年度最佳產品優勝」作品。《仲裁英雄-暗闖地城》還揚名海外,土耳其語系雙平台版本自9月中旬一上架便傳出捷報。從競爭激烈的全球上百件參賽產品中脫穎而出,榮獲土耳其電玩展首獎GameX 2017年度最佳手遊「第一名」佳績,《仲裁英雄-暗闖地城》已在國內外獲獎連連。

在本次2017數位內容產品獎,《仲裁英雄-暗闖地城》也獲得年度最佳產品/年度創新等專業主題性獎項提名,包括:最佳技術、最佳美術、最佳音效。《仲裁英雄-暗闖地城》是目標全球市場的優質產品,已獲得App Store與Google Play共120多國一致推薦,更是一款能彰顯出昱泉研發實力與美術質感的最佳力作,《仲裁英雄-暗闖地城》猶如主機般呈現的高畫質影音表現,其精緻細膩程度遠超越一般手遊產品,目前已在全球近150個國家區域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