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7日

8吋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5347)第三季營收回升,平均毛利率31.8%趨近預估值高標;營業利益率21%達預估值頂端,單季稅後淨利11.58億元,季增率為18.3%,年減11.7%,EPS為0.7元。

世界先進上季業績表現符合公司預期的高標水準。第三季在手機面板驅動IC與電源管理晶片出貨成長帶動,世界先進單季合併營收64億元,達成公司預估的61億至65億元目標,季增率約9%。在電源管理晶片等毛利率較佳產品比重拉升,毛利率上揚至31.8%,達成公司預估毛利率30%至32%之間;營業利益率21%,達成公司預估19%至21%的最高水準。

世界先進今年前三季EPS為2.01元,低於去年同期之2.5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