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遠東銀推企業e客服,強化數位金融服務

2017年08月31日

記者林資傑/台北報導

 

 

遠東銀推企業e客服,強化數位金融服務

遠東銀以「AI」智慧三部曲作為數位金融發展主軸,為提供企業客戶更便利且優化的數位金融體驗,打造「企業e客服」遠端輔助系統,透過遠端電腦連線服務來協助客戶解決問題。(業者提供)

遠東銀(2845)為提供企業客戶更便利且優化的數位金融體驗,打造「企業e客服」遠端輔助系統,透過遠端電腦連線服務來協助客戶解決問題,為國內首家提供遠端客服連線系統的銀行業者,可縮短3成的企業網銀帳戶設定時間,降低客服成本、大幅提升效能。

 

 

遠東銀表示,銀行客服人員過去協助企業客戶設定電腦、或處理操作問題時,僅能透過電話溝通,無法即時看到客戶螢幕畫面,較耗時且容易降低服務品質。遠東銀「企業e客服」遠端輔助系統可同步連線企業客戶電腦螢幕畫面,直接指導客戶進行線上設定或排除問題。

 

 

遠東銀數位金融事業群副總戴松志表示,企業客戶與銀行往來時,最重視的是安全性,「企業e客服」遠端輔助系統需由客戶主動操作始能啟動連線,且不需額外安裝軟體,客戶不必擔心因電腦感染病毒而增加風險。

 

此外,客戶是直接和銀行連線,不需經過第三方或雲端系統,且每次連線系統都會驗證一次性連線密碼(OTP),資料於傳輸過程中全程加密,可杜絕網路入侵,多層安全架構可確保客戶資訊得到妥善保護。

 

遠東銀企業客戶易飛網財務主管表示,企業財務金流運籌需精準快速,以往使用網銀遇到問題,擷取電腦畫面以E-mail往返就耗費不少時間,有時還需等待客服人員到場處理,使用遠東銀企業e客服後直接同步電腦螢幕排解問題,省下時間成本、財務運作更即時順暢。

 

遠東銀數位金融發展以「AI」智慧三部曲為主軸,「企業e客服」遠端輔助系統提供企業客戶最友善的使用介面(Affable Interface),並主動提供客戶所需的智慧協助(Intelligence Assistance),進而提供真正的智能客服(Artificial Intelligence),可滿足企業客戶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