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09月28日

 

來思達(8066)為拓展亞洲、南美、中東家具銷售市場,昨(27)日代新加坡子公司LF SALES控股宣佈,董事會決議取得創辦人謝貞德個人投資包括美國、新加坡與香港等三家標的公司51%股權,累計全球計有15家轉投資公司均納入集團之內,預計Q4即可納入合併營收,估計可為全年營收添成長動能。來思達昨日股價亦受惠營收可望激增利多,終場上漲1元,以124.5元作收。

來思達全球21家公司,目前還有6家是謝貞德100%持有,包括前述三家計有15家公司持股51%,此次透過新加坡子公司取得謝貞德擁有100%持股的三家公司51%股權,其中包括以18.4萬美元取得美國LIFESTYLE MENA的51%股權、以30.3萬美元取得新加坡LIFESTYLE ASIA的51%股權、以265.2萬美元取得香港LIFESTYLE SAM的51%股權。

來思達指出,前述三家標的公司主要皆從事家具批發買賣業,LIFESTYLE MENA主要銷售市場為沙烏地阿拉伯、科威特、黎巴嫩等中東地區,LIFESTYLE ASIA主要銷售市場為韓國與菲律賓等亞洲地區,LIFESTYLE SAM則以智利、秘魯、烏拉圭等南美地區為主,與來思達及原有各子公司銷售市場並無重疊。

預計取得前述三家標的公司後將有助於擴展來思達在亞洲、南美、中東家具市場銷售業務,提升集團整體營收及獲利。

除全球組織布局調整外,來思達亦遊說在中國供應廠能轉型美國製造,且自今年起啟動中國出口轉內銷,內銷部分已於上海虹橋開出首家經銷旗艦店,預計在中國經銷代理帶動下,有望3~5年展店至300家,且準備併購除家具品牌之外的居家品牌、床墊品牌甚至通路品牌,以擴大集團在全球家具市場的零售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