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春雨總座林輝政兼任 步入新局

2017年09月28日

春雨(2012)總經理李明晃申請退休,該公司董事會昨(27)日決議,將由董事長林輝政兼任,並自10月1日起生效,春雨經過李氏家族一甲子的經營後,由台灣鋼鐵聯盟完全取代,將邁入嶄新的階段。

對於春雨總座李明晃辦理退休,台灣鋼鐵聯盟董事長王烔棻昨日表示,予以尊重,雖然現任董事長林輝政接任董座僅有4年,對公司業務已有一定熟悉度,當然不及擔任總座長達30年的李明晃,但有業務副總陳俊良和另一新任副總郭明意等人協助下,一定可勝任。

王烔棻指出,公司並聘請前立委翁重釣來擔任副總職務,因翁為台大會計研究所畢業,有豐富會計專業背景,且擔任立委多年,想借重他的經驗,強化公務部門和地方上關係。

春雨日股價走揚,每股上漲0.05元,收盤價為13.95元,單日漲幅0.36%。

春雨過去68年歲月,從最初大小螺絲單月產量200~300公噸,一路提升到現在1萬公噸左右,90%為外銷,以北美為主,另有盤元線材產品,營收占比為外銷60%、內銷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