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09月28日

NB及手持產品電池組廠—新普科技(6121)受惠於傳統旺季來臨,預估今年第3季稅後盈餘6.35億元到7.06億元,季增13.19%到25.85%,單季每股盈餘約2.77元到3.08元,儘管第3季業績不錯,但新普科今天現金減資後掛牌首日股價開低走低,表現弱勢。

新普科現金減資,退還股東每股4元,今天現金減資後重新掛牌,股價卻開低走低。

新普上半年合併營收為243.59億元,營業毛利為20.96億元,合併毛利率為8.61%,稅前盈餘為15.51億元,稅後盈餘為11.17億元,每股盈餘為3.62元。

由於第3季為傳統旺季,新普科預估,第3季合併營收約150億元到155億元,季增18.6%到22.55%,營業毛利約13.2億元到13.64億元,單季合併毛利率約8.8%,稅前盈餘約8.82億元到9.8億元,稅後盈餘約6.35億元到7.06億元,季增13.19%到25.85%,單季每股盈餘約2.77元到3.08元。

新普董事長宋福祥表示,第3季所有產品都在成長,包括在筆電和高功率產品都不錯,其中高功率今年比去年成長,明年成長動能更大,最近拿到資料中心的電池訂單,明年會發酵,筆電今年出貨也會成長。今年營運重點還包括打掉毛利差的產品,明年成長來自於新的產品;其中電動自行車需求高,對新普來說未來會有很大的成長動能,例如今年底捷安特電動自行車會出貨,目前新普電動自行車電池的市占率2成多,明年會到30%;新普的另一個重心將放在工業型電腦,毛利率高,預期明年會比今年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