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09月28日

王品5月底於台中美村路開出川味麻辣燙新品牌「麻佬大」,迄今已迅速拓展至3店,10月將北上於台北車站2樓微風開出第4店。圖為台中美村路首店。(資料照,林資傑攝)

連鎖餐飲集團王品(2727)台灣3個平價新品牌繳出績優成績,並迅速邁出展店腳步,其中川味麻辣燙「麻佬大」步調最快,10月1日將揮軍北上,進駐台北車站微風2樓開出第4店,挑戰高人流、快速用餐需求且高度競爭的快食尚戰場。

王品股價9月以來一路拉回,自180元之上一路回跌至160元以下,隨著法人轉站多方,近日股價止穩回升至160元之上。受調節賣壓影響,今早開高後翻黑小跌近1%。三大法人近3日合計買超361張,其中以外資買超305張最多。

麻佬大事業處副總卓敬堯表示,麻佬大目前穩定度與現場營運表現不錯,對品牌營運深具信心,首度北上便落腳交通樞紐的台北車站2樓微風美食戰區,希望挾帶快食尚輕餐飲的型態與嚐鮮麻辣族群,帶動麻佬大在台北首戰的品牌力。

麻佬大5月底於台中美村路開出首店,客單價約200元,日平均翻桌率達6~7次,本月21日進駐台中新光三越12樓美食街,近日將在新興美食商圈的台中崇德街邊開出第3店,加計10月開出的台北車站微風店,品牌問世僅約4個月便迅速邁出展店腳步。

卓敬堯表示,此次北上進駐百貨美食街,特地以40天熟成的特製辣油炒煮的大紅袍湯底與不辣的白豚骨湯底,搭配最受消費者歡迎的六大主題套餐為核心,套餐價格落於165~235元不等,無論是在價格、湯底或食材用料上,都能讓愛吃麻辣燙的消費者大呼過癮。

此外,今年2月在一級戰區台北信義區開出首店的牛排飯品牌「酷必CooK BEEF!」,客單價約300元、日平均翻桌率約7次,並陸續開出台北汀洲店、新竹巨城百貨店、及位於一中商圈的台中三民店,按計畫拓展至4店,預計年底可望再有新據點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