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09月28日

 

大陸最大工業用縫紉機零件廠強信-KY(4560),啟動第2個5年發展計畫,預計2020年營業額翻倍、達人民幣4.8億元。因應自動化裝置需求殷切,除斥資擴建新廠預計年底完工,月產能從目前2,500套翻倍增至5,000套,為籌措營運資金,擬發行新台幣2、3億元無擔保公司債。

強信表示,公司在山東萊州及青島兩地計有3個工廠,萊州2個廠占地44,953平方米,生產工業縫紉機刀類、針位、自動化裝置、其他產業刀類及數控設備等零件,標榜客製化小量多樣。

青島廠因大量生產工業縫紉機刀類等縫前配件,自動化程度高達70%。強信是精密機械加工廠,9月份計畫生產380萬片,其中有330萬片都是刀類。

強信工業縫紉機客戶涵蓋日本JUKI、德國PFAFF、美國勝家、台灣高林股(1531)等。

強信指出,2011~2015年完成第1個5年發展計畫,落實精密機械加工前端製程的零件沖壓及鑄造在萊州廠內生產、完成自動化裝置產線導入及量產,興建資材樓建構完成的倉儲及物流體系。

強信指出,啟動2016~2020年第2個5年發展計畫,向上延伸至機電電控自製化、導入智慧自動化產線及軟體。法人估強信2020年營收比2015年人民幣2.4億元翻倍增加至4.8億元。

強信表示,明年營運大幅成長動能是自動化裝置,預計2017年自動化裝置佔營收比重從今年前8月的8%攀升至17%。為增加生產規模,斥資人民幣1、2百萬元,增設占地1,300平方米的1條自動化裝置產線預計年底完工,明年初投入生產行列,月產能從目前2,500套翻倍增加至5,000套。

自動化裝置需要外購電磁鐵及電控等零件,需要擴充營運資金,強信將視這次參加中國國際縫製設備展接單情況,評估未來資金需求,董事會將在適當時機發行無擔保可轉換公司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