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12檔放量上漲 氣勢強

2017年09月28日

 

 

12檔放量上漲 氣勢強

12檔昨日放量大漲股

台股昨(27)日反彈,許多個股率先回神,走出放量上漲格局,包含帛漢(3299)、匯鑽科(8431)、良維(6290)、華宏(8240)等12檔成為買盤吸金焦點,單日成交量增幅都超過1倍以上。

 

9月以來台股每天集中市場成交值都超過千億元,市場相當熱絡,但前3日受到蘋概股遭獲利了結,氣勢受挫,終於昨日跌深反彈,站回半年線位置之上,統計個股表現,有不少是成交量日增逾1倍以上,昨日帶量上漲個股,氣勢強勁,包含帛漢、匯鑽科、良維、華宏、東訊、濱川、晶睿、世芯-KY、君耀-KY、菱生、揚明光與友旺等。

帛漢產品調整結構轉佳,產線自動化效益提升,上半年已有亮眼成績,下半年進入傳統旺季,業績可望再增長,昨日一根長紅棒,突破近2個月整理,站回所有均線,終場收漲6.6%在67元,可望向上挑戰70元整數關卡。

匯鑽科上半年仍呈現虧損,不過市場以毛利率轉正題材,吸引買盤進場,近1個月來股價放量大漲,昨日成交量已來到2,604張,再攻漲停收56.8元,股價創今年3月來新高。

線材大廠良維沾蘋果光,並布局汽車與智慧家電應用,股價自8月低點36元持續走高,前3個交易日回檔後,昨回神一舉攻漲停收58.8元,期間漲幅逾6成,收盤創歷史新高。

光學膜廠華宏與中國廠商合作,加上產業進入旺季,市場看好本季營運,也將優於上半年表現,近日股價大漲後整理,昨日站回5日均線收漲6%在22.5元,單日成交量再放大逾2倍。

觀察這些個股主要是過去3個交易日表現沈寂,在昨日台股熱度回溫之際,搶先反彈,股價放量大漲之際,還有吸引市場買盤的效果,也是短線客的偏好操作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