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09月28日

 

ASIC設計服務暨IP研發銷售廠商智原(3035)宣布,推出新一代「SoReal!2.0」虛擬平台,智原表示,此次升級重點為在原有SoC虛擬開發平台上,擴充外接智原自有的SoCreative FPGA開發環境,客戶得以將數位電路設計導入FPGA進行整合,而無須額外建構虛擬模型,可以大幅簡化軟體開發的前置作業,並提升SoC整體開發效益。

智原營運長林世欽表示,如果單純借助FPGA原型設計進行SoC軟體開發,會在開發板除錯與等待SoC開發結果上耗費大量時間,因此,虛擬平台有助於軟硬體同步開發的特性,逐漸受到業界重視,智原新推出的「SoReal!2.0」能夠整合擴充自有FPGA環境,高彈性的設計平台可作為客戶加速軟體開發的利器,以提升專案開發的品質並成功搶占市場先機。

智原於2014年首次釋出採用VDK軟體開發套件的「SoReal!」虛擬平台解決方案,以強化ASIC完整的設計服務。這套即用型並可客製化的虛擬平台方案,內含豐富的IP虛擬原型,並提供多樣化的SoC設計參考樣本及除錯與分析工具,協助客戶提前進行軟體開發。

智原新版「SoReal!2.0」進一步將VDK軟體與SoCreative!FPGA硬體結合,成為混合原型方案(Mixed Prototyping),能協助客戶更快速掌握SoC設計架構,更輕易地同步進行中介軟體、驅動程式、作業系統、及應用軟體等嵌入式軟體開發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