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07日

昨日國巨(2327)、凌通(4952)等,挾蘋果、缺貨等題材,市場資金火力全開,顯示主力仍於盤面遊走,多頭氣勢之兵不孤單。

 

蘋果鏈的MLCC大廠國巨,從8月減資復牌後,股價一路伴隨著營收創高攻堅,先前市場押寶10月營收增溫,昨日投信、自營商買盤先搶進,激勵股價、市值雙雙創高,盤後揭曉上月業績「連續4個月」創歷史新高,受惠來自手機、消費性電子、車用產品等,完全不受工作天數減少而影響。

因蘋果導入無線充電技術,研調機構預期,未來中國品牌手機,也將激勵無線充電產業將進入成長爆發期,凌通因5W及15W無線充電方案獲無線充電聯盟(WPC)認證通過,市場看好未來可吃下的商機。

此外,譜瑞-KY法說報喜,第3季每股獲利達8.65元,儘管第4季有季節性影響,但智慧機需求比個人電腦樂觀,且未來受惠高速傳輸需求擴大,法人看好未來營運利基,外資連2日買超,股價強勢攻上541元。

虹揚-KY受惠太陽能產業景氣好轉,提升二極體銷售量,明年二極體產品線更擴大車用市場應用,從車燈、電動窗到發電機等,營運動能成長無虞,加上業外舊廠拆遷補償金挹注,市場資金拉抬不手軟。

昨天台股再度開高走低,整體電子股成交比重在下跌盤勢中,仍達75%,連20日維持在高占比,多頭信心難免受挫,但元富投顧指出,由美國引領的多頭大軍,上季財報優、10月經濟數據佳,看好未來台股仍有表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