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相關個股: 國巨(2327) 華新科(2492) 鈺邦(6449) 奇力新(2456) 信昌電(6173)

 

06/07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1251.75點 +49.92 ; 量能1876億元。

 

06/07  OTC指數 今日收盤158.84 點 -0.23   ; 量能453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近關情怯  營收先鋒

 

上週四5/31跟忠實觀眾報告是轉折的契機(二) , 週五投資人都有擇優進場的機會 , 今日已帶量站上11200點。行情大漲而且在營收發佈期 , 大漲我們陸續帶會員調整降低持股 , 除了國巨第二波段操作之外 , 接下來資金將鎖定錢進IG

 

近期資金開始有移動現象在高位階的股票陸續流出資金 , 高位階的強勢股除了被動元件軋空續強之外 , 矽晶圓相關股票也因籌碼混亂而率先回檔 , 這段時間融資增加且內資環境常常用強恆強的向上擴張信用的操作 , 如果目前持續以追高的操作 如果遇到快速性回檔加上紀律不佳者就可能會套在高檔。

 

台股這裡的大漲行情並不會走得很快速 , 因為仍然缺乏一個明確族群性來帶領接棒前波主流被動元件 , 許多個股雖然低檔轉強但波段條件仍不足 , 因此接下來的操作籌碼面以及有沒有整齊族群帶動就非常重要 , 如果指數接連大漲反而容易先見高壓回 , 建議跟上專業系統化的選股與佈局操作波段

 

下半年將進入電子業傳統旺季 , 近期蘋果概念相關供應鍊轉強 , 而蘋果供應鏈下半年有拉貨效應 , 但許多公司已並非高成長的公司 , 只有少數個股可以操作 , 部分蘋概未來有上揚哪些應站在調整一方 , 反彈有哪些個股要立即作處理務必尋求專業的協助!! 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邀請跟上我們系統更新營收與財報後的最新投資組合 Q2績優個股行情 , 高基期的被動元件走勢已開始大幅震盪與分歧 , 3月份最好的介入時機我們帶會員掌握 , 目前股價已經漲倍了 , 這裡投資人進行強恆強的短線操作 , 需留意追價與出場的紀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