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訊連推出新一代商務及教育溝通平台

2017年08月31日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

 

 

訊連(5203)推出新一代商務及教育溝通平台「U」,包含「U會議」、「U簡報」及「U通訊」三大服務,提供多人視訊會議、線上簡報直播及即時通訊等常用雲端溝通服務。訊連將運用深耕20年影音技術打造全新雲端平台,讓工作溝通更即時及互動,為企業和教育用戶帶來「溝通3.0」的全新概念,也希望藉由全新產品上線,為營運挹注新動能。

訊連指出,商務及教育溝通方式不斷進化,由透過面對面交談及電話、電子郵件來進行的「溝通1.0」傳統模式,演變至透過即時通訊的「溝通2.0」。而隨著全球化發展趨勢,視訊會議、遠距簡報等多媒體互動的「溝通3.0」更能符合今日使用者需求。訊連科技挾帶多項專利影音技術,打造全新「U」產品,可支援Windows、Mac OS X及iOS、Android等平台,讓商務及教育人士可隨時隨地利用即時通訊分享訊息、進行高品質的視訊會議,或進行專業的簡報直播。

「隨著全球化浪潮,傳統點對點溝通方式已無力應付團隊溝通需求。新一代『U』將運用多媒體,輕鬆串連溝通,讓工作互動更精準。」訊連董事長暨總經理黃肇雄表示:「訊連U全面翻新並納入三大服務,不僅提供最穩定的視訊溝通高品質,更將商務工具化繁為簡,變得和行動app一樣簡易上手。」

U整合三大服務:「U通訊」提供不同於其他免費通訊App體驗,用戶能活用即時通訊、語音訊息、趣味貼圖及討論牆等,打造團隊高執行力。「U會議」提供簡單易用之多人視訊會議服務,可提供最高100人同時線上視訊會議。利用「U簡報」,聰明結合投影片、圖像、視訊內容及後製工具,讓線上簡報及遠距教學更簡單生動。此外,U更整合全球首款支援視訊會議的實境彩妝軟體—PerfectCam,在家中素顏視訊也不成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