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半導體》創見新推穿戴式攝影機

2017年07月12日 15:23 

【時報記者沈培華台北報導】

 

創見資訊(2451)推出最新DrivePro Body 30穿戴式攝影機,針對警察、保全等專業人士量身打造,提供超大容量鋰電池、IP67防塵防水等級認證、軍規等級防震耐摔特性,及節省儲存空間的緩錄模式等實用功能。

創見近年跨入行車紀錄器,近期發表新產品DrivePro 130及DrivePro 110機種,增加行車紀錄器系列產品;也在穿戴式攝影機部分,推出DrivePro Body 30穿戴式攝影機,持續完整其產品線。

創見表示,DrivePro Body 30使用Sony高感光元件、超清晰玻璃鏡片、自動開啟紅外線照明及防手震功能,能精準捕捉高解析度清晰影像。搭配創見專屬的DrivePro Body App,即可在iOS與Android行動裝置上,輕鬆進行操作設定與管理影像檔案。

創見DrivePro Body 30穿戴式攝影機具備超大光圈及廣角,採用Sony高感光元件,可平衡光線不足與照明強烈的區域,即使在低光源下仍能精準地呈現豐富色彩與1080P高解析度的影像品質。此外,DrivePro Body 30內建四顆紅外線LED燈,在微弱光線的環境下會自動開啟,即使在全黑環境下仍可清楚拍攝影像。內建的影像穩定技術,讓攝影機透過六軸MEMS陀螺儀,降低移動時因相機震動而導致畫面模糊,大幅提升成像品質。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