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隨著電子產業旺季將臨,零組件廠6月營收也進入暖身階段,受惠NB新機與提前拉貨需求挹注,鑫禾(4999)、西勝(3625)、晟銘電(3013)6月合併營收創高,不過鎧勝-KY(5264)則因新品拉貨動能未起,年減35%,而檢測驗證廠閎康(3587)6月營收也創高,至於設備廠大量(3167)、致茂(2360)則都創次高,友威科(3580)則年增逾2倍,而系統整合廠在專案入帳挹注下,6月營收普遍不差。

電子產業隨著傳統旺季將臨,拉貨動能回升,NB電池模組廠西勝受惠客戶新品出貨增溫,6月營收創高,而NB樞紐廠鑫禾同樣受惠新品鋪貨效益,加上客戶趕年中盤點前拉貨,帶動鑫禾6月營收也創高,至於晟銘電6月營收同樣創高,乙盛-KY(5243)受惠TV出貨動能回升,車用訂單穩定增長,6月單月營收回到年增表現,終止連6月年減的走勢,至於淳安(6283)轉進車用領域後,隨著新客戶訂單增長,6月營收年增150%、月增達93%。

機殼廠鴻準(2354)6月營收仍維持高年增表現,不過鎧勝-K則因等待新品放量,6月合併營收仍年減35%,但已較5月成長17%。另外,檢測驗證廠閎康在新產能效益挹注,與電子旺季加持,5、6月合併營收都創新高。

 

設備廠大量受惠大陸PCB擴廠需求,6月合併營收創下次高,致茂則因子公司威光自動化交貨認列,6月合併營收也創次高,另外,友威科也受惠濺鍍設備大舉出貨,6月合併營收年增達2倍。

系統整合廠則進入專案入帳期,三商電(2427)、精誠(6214)、敦陽科(2480)、凌群(2453)6月營收在月增與年增幅都有二位數的表現,零壹(3029)則月增46%,而豪勉(6218)受惠資訊網路專案工程驗收完畢,6月營收年增與月增都超過2倍。

至於電信相關族群受499資費影響,中華電(2412)、台灣大(3045)與神腦(2450)6月合併營收都創近20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