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0月23日 工商時報 

劉季清/台北報導

手機遊戲代理發行商隆中網絡(6542)衝刺第四季,除了旗下旗艦手遊《三國BLADE》表現火熱以外,與知名開發商完美世界合作推出的射鵰英雄傳六十周年MMO紀念手遊《射鵰英雄傳2017》也於iOS、Android雙平台上線,預估將增添第四季營收動能。

隆中網絡旗下晶綺科技(Game Dreamer)於9月初推出高人氣韓國手遊《三國BLADE》,在事先預約的時候就吸引了眾多玩家註冊,上線後也造成港台轟動,除了榮登雙平台熱門免費遊戲排行榜第一名外,更持續一周蟬聯熱門排行榜前五名。該款遊戲於韓國市場推出時,雙平台上市不到三周時間,會員人數就突破100萬人次,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除了《三國BLADE》以外,隆中也於日前正式推出手遊作品《射鵰英雄傳 2017》。據了解,該款遊戲在事前登錄活動期間,短短兩周時間就突破10萬玩家參與,而登錄活動中的門派測驗,也吸引眾多玩家熱烈迴響。

隆中網絡9月營收1.26億元,較上月增加17.65%;累計今年前9月營收達17.86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18.07%。隆中表示,遊戲市場環境變化快速,今年上半年經內部組織調整及產品排程修正後,下半年營運將穩健推展,力求公司中長期營運穩健推展。

展望第四季,將持續與騰訊、網易、完美世界等大陸知名遊戲開發商合作,同時積極接洽日韓遊戲商爭取更多元精緻之遊戲代理發行。今年年底前,隆中網絡也將持續推出多款新遊戲,可望為營運添柴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