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0月23日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

比特幣日前再度衝上歷史新高,衝上6100美元,會帶動這一波比特幣起死回生大反彈的主要原因除中國大陸可望鬆綁外,外媒更直指,本次比特幣上漲的原因是因為即將要發生「第二次分裂」,帶動今具有比特幣概念的創意(3443)股價大漲,最高站上312元。

比特幣最近短短三個交易日由5109美元一口氣漲到6100美元,漲幅達21%,除中國大陸官方可望對比特幣進行有條件鬆緩手段外,另外就是有外媒直言,比特幣即將發生「第二次分裂」,所謂的比特幣「第二次分裂」就是本次分裂將產生「比特幣黃金」(Bitcoin Gold),由於持有一般比特幣的持有人將可以獲得等比例的比特幣黃金,所以才會造成比特幣需求上升且同時拉抬其價格,而比特幣的第一次分裂是出現在今年8月的時候,當時是由中國礦工所催生的「比特幣現金」。

創意除了比特幣概念外,創意目前營運重心擺在AI深度學習、網絡、多媒體和數據中心存儲四個方面,且為了擴大獲利,創意專注於系統客戶和更多的前端設計,有助於提高項目命中率,擴大和提高研發效率,有利於擴大毛利率表現,外資也直言,比特幣儘管前景尚未完全明朗化,但其波動對創意明年的營運影響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儘管其營收貢獻降到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