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0月23日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

美系外資針對聯發科(2454)出具最新研究報告指出,聯發科受惠產品組合優化有成,加上手機晶片產品競爭力基撐腰,以及物聯網產品穩定發展下,將聯發科目標價上調至372元,維持買進評等。

美系外資表示,聯發科產品組合持續轉優,有助於獲利表現,且聯發科第3季營收將季增10%,優於市場預估,且預估毛利率有機會提升到35.5%,且第4季受惠新品放量,營收季增上看3%,故重申買進評等,將聯發科目標價上調至372元。

美系外資進一步表示,聯發科明年手機晶片產品P系列在價格上會更具競爭優勢,在200~400美元終端產品價格帶會有很好的發展空間,運用數據機晶片和台積電12/16/22奈米製程,預期明年將大舉打入各家產品設計,營收應可年增達17%,毛利率將有機會挑戰38%。

美系外資進一步說,不僅手機晶片產品,占比聯發科營收占比達25~30%的物聯網業務,在產品多樣化下,也相當具有發展優勢,也有利於對抗競爭對手大廠高通。

另外,聯發科法說會將在31日登場,屆時將對第三季財報、第四季產品布局以及明年整體公司營運做出做明確的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