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0月23日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龍巖(5530)今年度在「印象花園」、「無瑕」等新產品在箱架裝設完成並完工,塔位與墓園恢復成長動能,法人預期今年度龍巖營收年增率將超過38%,稅後盈餘上看18億元,年增率有機會超過8成。明年度在「無瑕」持續貢獻營運,再加上真龍殿「骨灰室」產品開始貢獻,營收及獲利仍將維持成長趨勢。

龍巖目前待售塔位共有100萬個,高階產品有30萬個,包括真龍殿等系列產品,平均單價100萬元;中階產品有20萬個平均單價40~50萬元;低階產品有50萬個平均單價15~30萬元。在待售土葬方面,共有10萬坪。法人預期,龍巖今年塔位和墓園營收年增率有機會超過85%。

在喪葬服務方面,在生前契約累計數持續增加,加上市占率逐漸提升,法人預期龍巖今明兩年營收約年增率約0.5%、1.2%。

另外在中國大陸方面,預期每年殯葬市場規模達900億元,龍巖也積極往中國大陸發展,2016年已與中國大溫州瑞案市投資開發「人文公園」,預期2020年開始貢獻營運,將成為龍巖另一項成長動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