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0月23日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沈培華台北報導】

台積電(2330)今(23)日舉辦三十週年慶論壇與音樂會,邀請這三十年來對公司發展與成長意義深遠的客戶、同仁、供應商、投資人、以及來自政府與社會各界的夥伴們,一同共襄盛舉。台積公司三十週年慶論壇,下午將全程於官網直播。

今日下午舉行的三十週年慶論主題為「半導體的未來十年」,由董事長張忠謀主持,並邀請Jensen Huang(President & CEO, Nvidia)、Steve Mollenkopf(CEO, Qualcomm)、Vincent Roche(President & CEO, ADI)、Simon Segars(CEO, ARM)、Hock Tan(President & CEO, Broadcom)、Peter Wennick(President & CEO, AMSL)與Jeff Williams(COO, Apple)等七位產業領袖針對半導體產業未來十年的發展進行座談,共同擘畫半導體產業的發展趨勢與藍圖。

台積公司表示,礙於論壇現場座位有限,為了讓更多有興趣的股東與一般大眾也能收看,此場論壇將於下午一時三十分在台積電官方網站(www.tsmc.com)同步全程直播。

台積公司董事長張忠謀表示:「回首蓽路藍縷的三十年,在我們與夥伴們的通力合作下, 許許多多劃時代的半導體創新一一成真。這些創新的應用遍及全球各地,為人們帶來更安全、更舒適及更便利的生活。在攜手並進的歷程中,我們與客戶、許多關鍵的投資人都建立了長期互信的深厚關係。為了感謝與我們共同譜寫台積公司歷史的夥伴,在三十週年的慶祝活動中,特別安排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合唱》的演出當做壓軸,讓大家在天籟聲中,共同迎接台積公司的下一個三十年。」

台積公司三十週年慶音樂會於傍晚七時三十分在國家音樂廳舉行,邀請指揮克里斯蒂安.阿閔 (Christian Arming)與維也納室內管弦樂團,演奏貝多芬的《合唱幻想曲》及《第九號交響曲》。台積公司三十週年慶活動預計將有2,000多位夥伴參與,一同歡慶台積公司的三十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