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27日

遊戲研發廠商傳奇網路(4994)因經歷產品轉型陣痛期,第3季營收達2.26億元,稅後淨損0.7億元。傳奇網路總經理周俊男指出,目前規劃明年將有三至四款手機遊戲推出,預期明年整體營運狀況將會比今年樂觀。

傳奇網路成立於2002年,集團人數達800多人,在日本、韓國皆設有子公司。2011年上櫃、2013年轉上市,也是台灣遊戲族群中唯一上市的遊戲公司。然而,過去傳奇網路自製研發的遊戲以PC遊戲見長,手機遊戲興起時,轉型過慢錯失先機,2015年才轉型至手遊市場,導致近年來營運虧損。

周俊男表示,傳奇於2015年跨入手機遊戲市場,採用多團隊並行開發專案,將產品快速拓展至全球,知名作品包括《幻想神域:啟源女神》、《星界:王冠》等。周俊男指出,近兩年為公司轉型至手遊的過渡期,預計今年底或明年初將有一款手機遊戲上市、明年全年將有三至四款新作上線,對2018年全年營運樂觀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