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股資訊 : 國巨(2327)創意(3443)金居(8358)聯發科(2454)興富發(2542

11/27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1647.46 +70.64量能1089億元。

11/27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5.44 +0.47量能360億元。

技術面角度分析 :

國巨(2327)本月宣布以美金27.2元、溢價18.2%,現金收購基美(Kemet100%流通在外股數,總交易金額16.4億美元,約新台幣500億元。法人分析,過往國巨積極朝高端的醫療、工規、汽車領域發展,同時著眼未來5G所帶動的龐大商機。考量基美在工規及高端汽車領域具強勢競爭力,且於區域和通路布局上與國巨形成互補,併購基美後除了將擴大切入歐美市場外,亦可藉其跨足先前難以進入的日本市場,提供國巨未來510年成長動能。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創意(3443)由於第四季是創意NRE入帳高峰,市場推估營收表現可望創下今年最高,其中,NRE業績將倍增,另外,明年5GAIHPC等應用將扮演NRE領域成長動能的鐵三角,受惠國際大廠業務穩健推展,以及新運算平台導入,在人工智慧、5G 與超級電腦布局效益顯現,自第四季起可望逐步挹注,帶動後續營運增溫。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空手投資人先觀察能否站穩月線(22),再決定是否進場佈局。

 

金居(8358)英特爾20日罕見發布道歉信,對消費者及合作夥伴表達CPU供貨短缺的歉意,法人認為,英特爾過去不曾直接公開發表道歉信,顯見此次因換機潮及新品占據產線導致的CPU缺貨問題比想像嚴重。在這關鍵時刻,超微也順利發表7奈米製程的Ryzen 3000系列桌上型處理器、第二代EPYC伺服器處理器及Radeon Pro W5700顯示卡,同時打入騰訊雲端服務與蘋果MacBook Pro供應鏈,營運暢旺。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空手投資人先觀察能否站穩季線(65),再決定是否進場佈局。

 

聯發科(245426日在中國深圳與台灣兩地舉行發表會,發表首款5G系統單晶片天璣1000,是採用7奈米製程,有4個主頻高達2.6GHz的安謀(ARMCortex-A77核心,與4個主頻2GHzARM Cortex-A55核心,並採用ARM Mali-G77 GPU。聯發科的天璣1000同時支援5G雙卡雙待,並整合Wi-Fi 6和藍牙5.1+標準在單一晶片裡,首款搭載天璣1000的終端產品將於2020年第一季量產,被法人看好是中長期業績成長動能的利基型產品。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興富發(2542)展望2020年推案計劃,建設副總廖昭雄表示,至少有9筆,包括板橋永翠、桃園青溪、台中惠安四、台南漁光三、高雄中都一342、高雄中都三310、高雄福山段、高雄博孝億記、高雄華人桂冠等,總銷達525億元。內湖安康廠辦大案51億元,也不排除伺機推出,屆時全年推案量有機會上看570億元。展望20192023年可望完工的新案,廖昭雄表示,將有1,781億元的完工入帳量。2019年的未來五年完工量分別為63.77億、180.78億元、267.38億元、481.43億元、和788.5億元,其中最高峰會落在20222023年。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空手投資人先觀察能否站穩月線(22),再決定是否進場佈局。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關於台股最新盤勢與個股分析 , 請詳見本日Youtube影音

 211014430by2C9Jg.gif    (請點影音左上白色圓型收視品質更佳)

** 檢視信用籌碼有疑慮名單(加入LINE 點首頁貼文串 每週提供)LINE ID: @hantec

** 手邊持股如何調整與集中操作 ?

** 不便來電的投資人可多利用表單 , 非誠勿試!

** 健診+體驗影音申請表:https://form.jotform.me/72083606493459

錢進熱線: (02) 8101-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