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股資訊 : 辛耘(3583)力-KY5223)美律(2439)奇力新(2456)健策(3653

11/27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1647.46 +70.64量能1089億元。

11/27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5.44 +0.47量能360億元。

技術面角度分析 :

辛耘(3583)下半年營運動能趨緩,10月營收跌落至今年最低,展望第四季仍為傳統旺季,單月營收有機會逐步反彈,加上明年台灣半導體業預計仍逆勢上揚,產業環境有利,辛耘去年下半年很旺,基期很高;繼9月營收年減50%10月營收再下滑至1.81億元,年減45.45%,且再月減33%。展望第四季,下半年受到自製設備訂單認列告一段落,業績趨緩,惟隨著半導體廠擴產,公司的再生晶圓以及代理設備業務表現仍不差,預計營收於年底前仍有機會上揚,今年全年營收預估相對去年高點相差不多。辛耘今年1-10月營收33.88億元,較2019年同期小幅增加1.3%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季線(65)則須停損。

 

安力-KY5223)成功跨入中國內需民生、5G光纖、伺服器、電動車等領域,其中5G光纖產品已成為美國光纖通訊大廠供應商,車用部分,安力-KY整合其他機構件的最佳方案,在汽車內構件及電控類的相關應用產品已有所進展,目前汽車中控面板相關產品已開始出貨,汽車電裝馬達內構件及其他電控類的應用第4季也會小量出貨;針對大陸民生內需市場部分,安力-KY已與重慶當地的大企業合作成功開發天然氣相關產品,2019年第四季重慶廠二廠廠房工程已完工產能開出後,2020年起逐步貢獻營收。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美律(2439)市場看好美律的理由是美律今年下半年面臨原Audio客戶策略改變,新產品推出重心逐步轉向TWS,且2020年預計主力新TWS產品即將推出,此將有利美律耳機類的季營收增幅轉正。雖然2020年上半年的揚聲器類營收依舊面臨淡季影響,但美系手機客戶新機銷售熱度可望延續,淡季效應預期較2019年上半年更不明顯。展望2020年,美律的娛樂耳機營收將可望受惠TWS無線耳機及電競耳機ODM新訂單挹注而成長,預期2020年手機揚聲器將受惠美系智能手機大客戶ODM出貨量市占率持續提高而成長。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奇力新(2456)預計斥資3.15億人民幣,約當新台幣13.5億元,透過子公司收購中國信源科技100%股權,以提升電感線圈的自製比重。法人認為,被動元件產業中,電感屬於客製化產品,價格相對穩定,併購該陸資廠可望強化奇力新的線圈自製能力,而大尺寸微型電感將坐收降低成本之效。奇力新表示,目前微型一體成型電感產能滿載,且12月起將出貨給華為手機供應鏈,Q4業績不看淡,營收可望維持Q3水準;另外,第三季末開始,網通急單湧現,市場預估,該營運動能有望延續到明年。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健策(3653)晶片散熱模組廠健策主要提供超微處理器均熱片,以及生產LED導線架、伺服器ILM扣件,近期積極擴產因應訂單需求,並將領域擴大至電動車逆變器IGBT(絕緣柵雙極電晶體)散熱模組市場,10月營收達5.18億元,年增38.63%,創下單月歷史新高。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關於台股最新盤勢與個股分析 , 請詳見本日Youtube影音

 211014430by2C9Jg.gif    (請點影音左上白色圓型收視品質更佳)

** 檢視信用籌碼有疑慮名單(加入LINE 點首頁貼文串 每週提供)LINE ID: @hantec

** 手邊持股如何調整與集中操作 ?

** 不便來電的投資人可多利用表單 , 非誠勿試!

** 健診+體驗影音申請表:https://form.jotform.me/72083606493459

錢進熱線: (02) 8101-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