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1月27日

綠河-KY(8444)今日參加櫃買中心業績發表會,斥資30億元在泰國興建的三廠,將會在2019年第4季投產,年產值將可達50萬立方米。目前綠河的塑合板產能為亞洲第二大,在新廠擴建完成後,將成為亞洲第一大塑合板製造商。

綠河-KY前三季的產品結構中,塑合板占86%、實木板則占14%。由於中國大陸環保審查趨於嚴格,截至2016年底,塑合板產線已被淘汰1630萬立方公尺,累計960條產線。綠河-KY未來也將生產重心放在塑合板上,逐漸降低實木板的比重。

受惠大陸、東南亞市場的需求增加,法人估,未來亞洲地區塑合板材仍呈現供不應求,亞洲地區人工塑合板、組合傢俱目前使用率16%左右,北美6成多、歐洲70%以上,未來成長空間還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